爱上小米粥

Z:

HR报道:小罗伯特唐尼确定参演新一部蜘蛛侠电影《Spider-Man: Homecoming》。托尼和小虫在《美队3:内战》中建立的友谊将在新片中继续发展。Tom Holland扮演小蜘蛛,Marisa Tomei扮演Aunt May,Zendaya出演某女性角色。卡司还包括Tony Revolori(《布达佩斯大饭店》)和Laura Harrier。


Marisa Tomei玛丽莎·托梅拿过奥斯卡最佳女配,客串过《宋飞传》和《辛普森》,在奥巴马就职庆祝活动上讲过话。90年代初期,她跟小罗伯特唐尼交往过。他俩合作过电影《Only You》和《卓别林》。所以唐尼会在脱口秀上调侃说: "这次蜘蛛侠的Aunt May很迷人。" 因为演Aunt May的就是Marisa Tomei。


图文Via:新浪微博@ 谷大白话


我是冲着最后一张转发的~ ( ̄_, ̄ )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