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小米粥

rational、dialectical、objective、nevermind

ORIson-カズくんの水玉パンツ:

本身大概就是比较看得开的人。


   哦这里说的看的开并不是说我不会生气。我看到恶心的人一样会生气,一样管很宽。但是对于追星来说,我的态度过于冷淡了吧。




这样的一个我。


在看到那种很矫情的,哭哭的,不理解四人团饭,不理解毒O,不理解刻毒的女友饭的,那些很纯情三观也正的团饭的所谓什么贴子的时候。


偶尔也会很生气。




我看到奇怪的唯饭出来撒毒了也会转发嘲讽一句挖活的毒O诶,或者看不到别人的好真心疼之类的,我看到四人团饭也会想说这人是跟xx什么仇什么怨,明明他对团贡献超大,是眼瞎吗?之类的。


但是就这样的。


那些觉得他们犯了滔天大罪的人,何必呢。


你又知道什么呢?你管得着这么多吗?可能那个毒O是为人母,相夫教子非常得体,就是觉得这个团配不上自己家爱豆了,怎么?可能那个四人团饭是个老师,她为人师表满腹诗书,就是觉得这人拖自己团后腿了,怎么了?如果这个人是个四人饭,或者谁家的毒唯,但是我跟她如果之前有私交,我喜欢这个人,那我绝对还是会喜欢她。


啊,如果她歧视中国人的话那另当别论哦。




道不同不相与谋,你就算跟人家绝交也行,屏蔽也行,你转发骂骂也行,不能把自己肝火炒起来,不能把他当一回事儿了,值得吗?




追星。


就是一件很卑微的,


很娱乐的,


很不值得称道的事情。


不要妄图把它上升到什么你可以因为任何事情,迁怒任何人的高度。




学校的营养午餐,每个菜色都精心准备,营养丰富。


今天的番茄颜色不太好呢,隔壁的小姑娘把它倒掉了,还嘀嘀咕咕说今天的番茄真恶心。


你还能去掀她一脸的菜盘呐?




以前我还说一些大话,比如追星就是要从偶像这里得到正能量,如果因为追星还每天不开心,那就本末倒置了。[大概是从去年夏威夷控开始说的吧。]


现在想想自己还真嚣张啊,还正能量了?管的着吗我?


有多少人刷爱豆一时间花掉了很多钱,有多少人刚入坑补番补掉了几门功课。


然后看控看得感动直哭。


这是正还是负呐?




这不就是图个高兴爽快吗。




一个人的生活太复杂了,追星不能占主导权




反正我追星,就是防着一手,保持距离。


保持内心和爱豆的距离。留1%左右吧【x


绝对信任,绝对支持,绝对的喜爱。


但是我决不去干涉他人的路,


更不抻大了脸自以为可以去干涉爱豆的路




哦最后对毒O和四人团饭或者管他几人团饭呢我饭这么多个团总之(数量不是现在人数的)x人团饭【。】


瞎了你们的眼!【冷漠jpg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