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小米粥

负能量

不想学习…之前的(伪)更还是撤了,写的真是一坨shit…询问了舍友好妹子,说要继续改大纲,改好了再写。但我表示很怀疑,我做什么都不能按计划来,每次都出入,或者本质还是太懒。

现在也不想学习,翻开书盯了半个小时,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要不怎么说这辈子就是搬砖的命。我干什么都不行,也不敢散播负能量。连想找个人唠叨也怕给对方带来压力,和父母说又怕没出息。浑浑噩噩恍恍惚惚,我一直在害怕,什么都怕,怕这怕那,怕难受,也怕别人因为自己难受。

我怎么就是对学习提不起兴趣呢,为什么别人就对学习感兴趣呢?真是一个未解之谜。

想吃想睡,最后一定得痴呆。搬砖的命加老年痴呆,loser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,这世上总得有loser才会有winner。

苦了我父母,我不值得他们这样付出。我不想给他们添麻烦,我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。我想变孝顺,变懂事,变得有条理,学习好,性格好,以后找个体面的工作,嫁个好先生,有个健康懂事的娃,家庭美满,生活充实。

但这一切目前看来都不可能实现,没理由实现。

碌碌无为还能幸福,真叫人笑掉大牙。不付出、不努力、不上进、胸无大志、苟且偷生,怎么可能天上掉馅饼,恰好把我砸个半死呢。

我早晚会死于贫穷、落魄、造人唾弃和无聊的事情之中。

学习是有趣的。这是真理。然而我至今都还未能找到真理。什么也不能让我感到有趣,唯有被骂被鄙视被嫌弃,难过之余才感到真实。

没救了。

评论